请问 河海大学 的会计学 怎么样?
  • 浏览:18 评论:11 人

  • 首先要看你想要211文凭、还是说先看专业。去南财、南审也不错,但是文凭就不敌河海了。河海商学院全省第二不是虚的,会计就业也很不错。真搞不懂那些黑河海的人,不是河海的学生,乱回答个毛




    会计是工商管理大类的,来了之后不一定就学会计,当然成绩好绩点高就想学什么学什么咯




    河海会计学收分高不高?一般超重本多少呀?我是文科生,麻烦各位楼主帮我分析一下,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