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 河海大学 的会计学 怎么样?
- buptwxLV.团长
- 2015/12/2 8:24:13
RT,我是 湖南 文科 2013 应届 考生
- wangji18
- 2015/12/2 10:20:50
其实你可以问一下你的直系学长学姐,或者直接问老师~你们现在的会计学老师呀~
- 乔峰
- 2015/12/2 13:19:08
没听过,会计就报南财南审江苏的话
- 温暖一生
- 2015/12/2 13:57:20
文科还是不建议河海,,南财南审都不错
- shh713
- 2015/12/2 16:25:18
首先要看你想要211文凭、还是说先看专业。去南财、南审也不错,但是文凭就不敌河海了。河海商学院全省第二不是虚的,会计就业也很不错。真搞不懂那些黑河海的人,不是河海的学生,乱回答个毛
- 一笔荡江湖
- 2015/12/2 18:05:02
哈哈我也是湖南的 在湖南河海招的是大类~工商管理 大二下专业分流~分流的会计和财管两个专业挺不错的!
- zuishuob
- 2015/12/2 19:34:31
会计是工商管理大类的,来了之后不一定就学会计,当然成绩好绩点高就想学什么学什么咯
- 冷夏雨
- 2015/12/2 22:31:42
河海会计学收分高不高?一般超重本多少呀?我是文科生,麻烦各位楼主帮我分析一下,谢谢!!
- 布丁可可
- 2015/12/3 0:02:43
13级湖南文科路过,突然发现商院好多老乡,哈哈
- proslim
- 2015/12/3 2:01:26
河海大学本部有会计专业吗?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