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还差最重要一件事(成绩已经达标)
- 薄荷巧克力LV.团长
- 2015/12/5 1:09:22
这件事决定我来不来
- 凉鸳风轻
- 2015/12/5 3:11:45
求问贵校男女比例多少
- 湖畔夏雨荷
- 2015/12/5 5:08:56
看专业
- 太阳花爱上猫
- 2015/12/5 6:24:01
我是水电院的
- 方田教育
- 2015/12/5 8:22:44
学校总体差不多,工科类专业肯定妹子少。但是不影响,兔子不吃窝边草,有能耐的到处找
- youtholcn
- 2015/12/5 10:55:15
随便找个商院的啊,妹子考试前辅导一下高数,妥妥的,
- 雷雯霈
- 2015/12/5 13:11:26
这真的不是重点
- 狼牙
- 2015/12/5 16:01:25
你好,学长,我是云南考生,考分599,能进河海大学的水利水电吗?还望学长指导。谢谢!
- 雄霸武林
- 2015/12/5 17:19:07
学长学姐们,大家好,我是云南的考生,考分599,能进河海大学的水利水电吗?还望各位指点一二,谢谢!
- 绝对福
- 2015/12/5 18:26:34
在工科院校里面女生算多了,14级男女比例差不多5:3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