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考生 ̄▽ ̄ 理科排名11800多,有希望报啥专业呢?
- amycwjLV.营长
- 2015/12/5 7:26:19
本人理科女,河北一本线544,我的分数610,排名11800+,不知道能不能报河海大学,或者说能报的有什么专业 ̄▽ ̄学长学姐萌萌哒,河北的学长学姐能来的更好
- 不羁天使
- 2015/12/5 8:41:35
真心希望是四人间的宿舍
- 害羞的rala
- 2015/12/5 12:22:51
请问什么专业比较好呢
- xiuyu
- 2015/12/5 13:09:47
河北考生可能都比较苦逼吧
- 恋爱小静
- 2015/12/5 15:08:30
现在好纠结呢
- 雅礼的梦
- 2015/12/5 16:56:58
学长学姐都在上课吗
- apple_870510
- 2015/12/5 18:57:13
这个名词也就能压线来
- 429672231
- 2015/12/5 22:03:08
求帮忙
- 合上
- 2015/12/6 0:04:54
都是四人间宿舍,你放心,独卫有热水器,空调新生可能也可以享受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,
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~
- 奴隶汇集
- 2015/12/6 1:12:21
你的分数基本选不了好专业,专业没什么选择性,不过你可以考虑进来以后通过考试转专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,
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~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