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考生想报河海大学!求学姐学长们给点建议
- 小糊涂神LV.团长
- 2015/12/5 18:21:37
本人今年天津考生,理科,超出一本线57分。大概可以报考河海大学的哪些专业呢,就业率如何呢?
【据说不放照片就没有回复,于是...】
- aka682
- 2015/12/5 19:52:31
大概今年在天津5800+名!
- 云祛痘
- 2015/12/5 22:11:45
自己顶一下
- zhangjian
- 2015/12/6 0:20:43
我当年6000多名都来了
- 麦子2627
- 2015/12/6 1:25:32
我去年高一本线51分,不到河海分数线。。。上的中外合作
- 黑车集结号
- 2015/12/6 4:36:02
这里有土木学长[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]欢迎报考
- didi
- 2015/12/6 6:14:15
考虑考虑能电院的专业吧
- 水若枫寒
- 2015/12/6 7:42:12
天津老乡群:141211956 欢迎你来咨询。
- bermudy
- 2015/12/6 9:21:56
天津学长在此,我认为,来河海分数差不多,但是好专业不好说,,应该分数不够~~
- sunfans_80
- 2015/12/6 12:51:25
这么多天津学长都冒泡了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