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河海大学水电院是不是贵校本校的
- 加州无聊梦LV.营长
- 2015/12/6 9:33:39
贵校有没有水电工程的国防生 先拜谢了
- 死不张扬
- 2015/12/6 12:20:01
水电工程?是不是安装房间电路和水管之类的呢?这个我听老人们说跟着水电工师傅学比较好点
- yun124779
- 2015/12/6 14:28:59
水电院是河海大学王牌学院,水电院国防生便是王牌里的王牌
- 会议各级
- 2015/12/6 15:05:41
有有有,我是海军国防生,学弟要报考吗
- 扑扑小龟
- 2015/12/6 18:16:10
有水电工程的国防生,是我们水电院的,不过好像不是和楼上一样说的是海军,而是武警…
- 琉璃羽
- 2015/12/6 19:54:23
水电,武警,归水利水电学院,王牌专业,加油
- maomi
- 2015/12/6 21:22:20
水电的国防生是武警好吧
- bistro
- 2015/12/7 0:02:04
好像只有水电有国防生吧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