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。
- niyuwenLV.团长
- 2015/12/6 13:19:04
本人湖南理科考生588.全省9950名。只想被抛档,有希望么。
- 根本不了解
- 2015/12/6 15:46:16
理科一本线526
- lusb999
- 2015/12/6 17:54:08
什么叫被抛档。。
- snakeshoes
- 2015/12/6 19:23:37
你这个分数上河海有点悬,不过有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可能分数线会比较低
- 旅行异乡人
- 2015/12/6 20:20:48
这个挺危险的。。。
- 么么哒
- 2015/12/6 23:51:49
来群里学长学姐答疑啦~\(≥▽≤)/~啦啦啦,群号:465577087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