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
- 雷锋小杨LV.团长
- 2015/12/7 19:57:04
水利类的比较推荐哪个?男女比例大约多少?以后是不是得下工地啊?
- marchsnow
- 2015/12/7 21:36:55
…水工男女比大概3:1,农水男比女4:3
- 12345678lt
- 2015/12/8 0:02:15
女生说实话不适合
- lsdlp1981
- 2015/12/8 2:33:15
水利类 女生 那就是水文咯
- 冷冽坚持
- 2015/12/8 4:31:58
来水工啊妹子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