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咨询】安徽考生,过了河海的自招。
- 429672231LV.团长
- 2015/12/9 23:33:54
622分,10760名。
我过了河海大学的自主招生,报的水文与水资源专业,可是河海要求过模拟投档线。感觉有点悬,可有什么建议
- 夕阳深处等你
- 2015/12/10 2:27:28
顶
- 月半弯
- 2015/12/10 2:35:20
模拟投档线是什么
- 泡润借笨鹊
- 2015/12/10 6:20:45
并不懂模拟投档线是什么。
- luli
- 2015/12/10 7:02:01
有加20分啊,过了学校的分,再看看专业分数
- yg1zd
- 2015/12/10 9:48:57
特色组要达投档线
- DearVikki
- 2015/12/10 11:47:40
就是河海最低录取分数线
- BigBear
- 2015/12/10 13:36:08
怪不得安徽妹子这么少都跑到水文来了,本科水文现在安徽读研
- whubbs
- 2015/12/10 14:36:23
那我比你低一分肯定没戏了
- sscfhr
- 2015/12/10 18:26:22
得8000 9000名,咱俩肯定没戏了 楼主准备报哪个大学给我参考一下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