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!河南文科省排2500高一本43来河海法学怎么样?
- icarmen2009LV.营长
- 2015/12/10 5:25:26
RT!同时问下河海法学怎么样?师资水平什么的。。。谢谢学长学姐!!
- 沙发上睡着
- 2015/12/10 6:28:40
一般
- rbt099
- 2015/12/10 8:58:09
文科不建议来河海
- 似水流年竹子
- 2015/12/10 11:55:21
文科就别来了吧,去西安吧
- cili
- 2015/12/10 12:26:21
我也是河南文科,去年过一本40,进了商院,你的分学法学亏了,可以考商院会计,如果实在想学法学,西南政法不错,你的分也
何时
- 相逢是错
- 2015/12/10 15:25:04
你的分数可以进商院了,我是文科超了三十多学的人资,想学法的话还是去西南政法之类的吧。
- 闪电追魂
- 2015/12/10 17:13:32
学姐说她回不了贴,在群里等你,我是认真地,有图可以作证
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,不管是报志愿,选专业,还是好吃的,好玩的,都可以加群哦,群号码:465577087
更多资料在群文件里面,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等着你们~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