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!河南文科省排2500高一本43来河海法学怎么样?
  • 浏览:12 评论:6 人

  • 我也是河南文科,去年过一本40,进了商院,你的分学法学亏了,可以考商院会计,如果实在想学法学,西南政法不错,你的分也
    何时




    学姐说她回不了贴,在群里等你,我是认真地,有图可以作证
    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,不管是报志愿,选专业,还是好吃的,好玩的,都可以加群哦,群号码:465577087
    更多资料在群文件里面,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等着你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