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各位前辈
- 最爱我的你LV.团长
- 2015/12/10 23:56:01
380 1a1b+ 可以上河海什么专业
- 力义力
- 2015/12/11 1:34:33
当然大禹班 水工港航等王牌专业都没问题吧。。。
- xiaozhuzi
- 2015/12/11 4:14:17
选武大
- zuishuob
- 2015/12/11 5:11:54
去外省名校
- xiaodaren
- 2015/12/11 7:09:05
这个分数来河海签协议应该是专业随便挑,保证录取吧。可以考虑一下外省985,平台不一样,资源也会不一样
- peggycma
- 2015/12/11 9:56:02
武大、华科、哈工基本都可以
- zhyn1975
- 2015/12/11 11:54:45
港航
- 周吴郑王
- 2015/12/11 13:27:17
我的物理是b+有影响吗
- woqdf333e
- 2015/12/11 16:43:27
为什么不去更好的?上财啊之类的
- ASQ520
- 2015/12/11 17:33:27
请问水利水电与港航学什么内容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