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问
- 登月爱好者LV.营长
- 2015/12/11 5:38:50
373,1A1B,如果将贵校填B志愿算平稳的吗
- dyahz00
- 2015/12/11 7:55:20
算吧,肯定有得进,专业也是凑合那种,不会特别好
- 港岛少年
- 2015/12/11 9:23:42
你没签协议吗,你这1A1B准备去哪里
- 光年若虚
- 2015/12/11 12:29:38
建议签约
- wangji18
- 2015/12/11 13:31:24
签约可以确保一个不错的专业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