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用户登录
忘记密码?
没有账号?|
马上注册
东湖湖畔
新主题
校园信息
二手信息
考研同盟
活动信息
就业招聘
中北论坛
论坛设施
搜索帖子
在线情况
帮助文档
切换到窄版
致知于行
中北论坛
主题内容
发新帖
回复
各位学长学姐好~我是河南理科的
浏览:7
评论:2 人
xiuxizhong
LV.营长
2015/12/11 21:22:30
各位学长学姐好~我是河南理科的 今年594位次13222 请问能来贵校吗 求指点~
雷锋小杨
2015/12/11 23:10:22
我来给你顶贴,咱俩就算认识了,如果以后我在这个吧里出了啥事,你得上,知道吗?
好好一枝梅
2015/12/12 2:17:49
应该可以,但是估计去不了好专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