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届辽宁高考生有点问题想问学哥学姐~
- 腾米跑跑LV.营长
- 2015/8/20 7:13:15
RT。内个。一直对河海大学蛮感兴趣。想问一下。历年贵校港口航道工程的内个专业。和水利工程的专业都大概能到多少分左右?。
- puhuawu
- 2015/8/20 10:09:26
坐等。
- 流砂星涯
- 2015/8/20 10:36:17
孩子啊,报名这个事要看排名看分我觉得没大用。
- 梅州
- 2015/8/20 13:08:49
看历年分数对应的省排名
- Tata城堡
- 2015/8/20 14:25:00
去借一本报考指南看看,或是从网上查名次。
———楼主你好,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,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,你TM来打我呀。
- 萨普莱斯
- 2015/8/20 17:14:59
这几年分普遍偏高 13年估计要615左右吧 14感觉要620多 先努力复习吧有个大概就好 加油
- datagrand
- 2015/8/20 18:32:41
鞍山去大连理工多好
- linda8835
- 2015/8/20 20:40:08
谢谢各位。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