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质真差
- 8090yxsLV.营长
- 2015/12/12 13:03:16
去机房学习怕伞上的水把机房地弄湿,于是把伞放到门口,然后出来就没伞了,气死大爷了,素质真心差
- bjdxjk
- 2015/12/12 14:11:14
一把不值钱的伞也拿
- amycwj
- 2015/12/12 16:43:46
不知道楼主已经穷的吃不起饭了吗
- laaaa
- 2015/12/12 19:59:57
以后下雨还怎么接女朋友
- cxzcs
- 2015/12/12 20:33:01
有可能伞一样,,拿错了
- huangfei2009
- 2015/12/12 22:50:43
你不算倒霉,室友洗澡的时候校园卡被顺走了,这才够悲催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