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上河海大学水利合适吗
- woqdf333eLV.营长
- 2015/12/13 20:14:04
水利类的比较推荐哪个?男女比例大约多少?以后是不是得下工地啊?
- 美柠的老巢
- 2015/12/13 22:20:58
比较辛苦 也不太好学 水工的话男生人很多 水文男女基本一比一 下工地神马的 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也看你学的好不好啊
- 红白兰
- 2015/12/14 0:50:27
当汉子使咯
- 死不张扬
- 2015/12/14 1:31:43
女生建议金融经济优先,所有的工科对女生都不友好
- 才德夫人
- 2015/12/14 4:18:39
工地不会要女生的
- 水若枫寒
- 2015/12/14 5:17:22
你去了就像宝贝一样 根本没有女孩子的
- zyf3166
- 2015/12/14 9:05:50
女生一般事业单位,公务员的偏多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