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理科373a+a想上港航,危险么。
  • 浏览:9 评论:3 人

  • 本来很坚定,想着以后过着画画图纸的生活。但逛完论坛发现很多人说女生不适合工科,单位又不要,,,,心拔凉拔凉。。。。我是不是还是滚去学财经??




    不出意外可以进港航,危险是有的,不过不大,然后港航只是本科毕业女生很苦逼,如果你真的是想画画图纸搞搞设计,读个研究生进个设计院还是可以的,女生不适合工科的意思是本科毕业你们找不到好单位,但是研究生毕业是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