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木有河南的学长学姐啊 ~~~~ 新生求助......................
- lian303952140LV.团长
- 2015/12/14 18:13:55
理科586 高一本线57分 省内16000+ 报河海大学有没有希望????
为什么我去咨询会的时候说580+就可以报了??? 准不准啊.....

- 雾风寒狼
- 2015/12/14 20:42:26

- honey
- 2015/12/14 21:51:25

- jiangkayu
- 2015/12/15 0:28:06

- cool妹
- 2015/12/15 2:38:35

- wqftxzh
- 2015/12/15 4:16:48

- wj19911115
- 2015/12/15 6:44:45
没希望,10000到12000可以录
- 力义力
- 2015/12/15 8:24:30
当年我130000
- unun
- 2015/12/15 10:53:58
13000
- peng0703
- 2015/12/15 12:51:10
14000+名以内有希望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