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理科女学测绘
- 白面书生LV.团长
- 2015/12/16 16:28:54
想问下女孩学测绘好么 然后就是住宿条件食堂啊什么的 麻烦大家了!
- 登月爱好者
- 2015/12/16 18:20:47
我去年也想学测绘的 然后后来果断改掉了~太辛苦
- jluli
- 2015/12/16 20:15:21
不推荐你学测绘,就业的时候有一定的性别歧视
- 萌城少年
- 2015/12/16 21:53:34
女孩子做内业 要经常熬夜 天天对着电脑
- owhn
- 2015/12/17 1:05:35
刚来学校听院领导介绍测绘供需比例1:9,不过辛苦是肯定的
- 北岛初晴
- 2015/12/17 2:01:15
我就是地院的,学妹不能学测绘,性别歧视蛮严重的,学地信或地质工程吧!辛苦的话地质工程辛苦,但就业全国第一。地信实习的话有好吃好喝的
- carriek
- 2015/12/17 3:30:44
商院公管院计信院专业比较适合
- lj123
- 2015/12/17 7:11:59
建议来商院哦~商院的工程管理在全国都是有名气得呢,财务管理和会计也不错
- 08076112
- 2015/12/17 8:58:56
别学了,除了嫁个好人真的没什么好的出路了

- hzxy
- 2015/12/17 10:57:39
学地信吧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