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学长学姐,学妹有事求助!!!!!
  • 浏览:10 评论:4 人

  • 想学会计,应该能上。但是得知报会计系也要大二再重新分专业 ,真的么?


    还有 。商学院的宿舍条件是统一的么?是不是没空调?




    我是14级商院的,从我们这一届开始就是小类招生了,专业已经确定,不会再分了。宿舍的话,目前有四栋新建的宿舍楼,十多层,内部构造不清楚;其他宿舍,四人间,阳台,独卫,热水器,空调的话,前天才开始安装。。。详情可以去楼上的链接里找一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