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江苏的学长学姐么~有问题急!!
- 李小茄LV.团长
- 2015/12/17 19:47:08
我是15年江苏考生,分数372,物理B+.生物A.报考河海有风险么?还有什么专业比较好,适合女生的,就业前景也不错的 下午就要交志愿表,急求
- 梁海香
- 2015/12/17 21:22:52
专业选择余地不大,可以考虑环境,地信和商院的专业
- maomi
- 2015/12/18 0:12:51
应该OK的,去年分数线370更不用说j今年了,就业什么的都是看自己的,水利什么都比较好的
- 职场启航网
- 2015/12/18 1:30:33
农水可以
- ztmsdis
- 2015/12/18 4:22:04
来土木吧,很好的专业。
- bistro
- 2015/12/18 5:41:17
来商院群问问吧。!!!!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