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江苏的学长学姐么~有问题急!!
  • 浏览:10 评论:5 人

  • 我是15年江苏考生,分数372,物理B+.生物A.报考河海有风险么?还有什么专业比较好,适合女生的,就业前景也不错的 下午就要交志愿表,急求




    应该OK的,去年分数线370更不用说j今年了,就业什么的都是看自己的,水利什么都比较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