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广东考生】想咨询一下
- 黑白单色LV.营长
- 2015/12/18 6:51:25
首先是考不考的上的问题。。。今年604,可是排位26000多一点,不知道能不能上。然后请问这里的电气、电子科学技术还有土木怎么样?我这个排位能上吗?
- bbgghh
- 2015/12/18 9:36:07
以上学科都是河海强项,在全国都是很好的,特别是土木
- ranhou
- 2015/12/18 11:43:59
要是我是师妹瞬间就会引狼吧

- 湖畔夏雨荷
- 2015/12/18 13:13:28
没有人吗
- 才德夫人
- 2015/12/18 15:10:39
看了那么久才看到一个广东的…… 排名26000的话河海应该是能上的 但是要报电气或是土木的话应该就不行了…… 毕竟电气跟土木在河海也是比较厉害的专业
- zyf3166
- 2015/12/18 17:41:40
广东602 排名27000 能报河海什么专业
- 萌城少年
- 2015/12/18 18:40:23
土木是别指望了
- 武汉一心一译
- 2015/12/18 21:28:51
我知道
- 笨笨0098
- 2015/12/18 22:45:01
我也默默求问一下,理科618,16000+,能报河海什么专业呢。。。
- 盛夏朵朵
- 2015/12/19 1:35:01
那请问广东理科2w2能报商学院吗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