询问
- 布丁可可LV.营长
- 2015/12/19 22:57:26
我江苏理科370分,能进河海南京本部吗?请各位帮帮忙呗
- 太阳花爱上猫
- 2015/12/20 0:48:37
估计差不多刚好可以,最好提前签
- 幽幽南山
- 2015/12/20 3:40:51
跳一跳够得着
- 夕阳深处等你
- 2015/12/20 4:01:36
一志愿可以冲一冲
- 朗逸
- 2015/12/20 6:28:02
差不多可以,最好提前签约
- shh713
- 2015/12/20 8:06:14
然而今年371签约
- 1095720600
- 2015/12/20 10:18:15
楼上戳中泪点。
- houtian
- 2015/12/20 12:13:56
本部,
- 443713247
- 2015/12/20 15:43:24
本部是某些专业大三或者研究生才去的,大一都在江宁啊
- 卡通你我他
- 2015/12/20 16:24:40
可以一志愿冲一冲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