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理科371
- 风凌雪mollyLV.团长
- 2015/12/20 0:08:17
江苏理科371 AB+
明天要签约了,有什么好的专业推荐嘛
觉得商院不错哎,还有水文…
学长学姐提点建议呗
- 柳杨
- 2015/12/20 1:08:58
楼主是江苏哪的?
- deadcinder
- 2015/12/20 3:16:25
女生建议读水文和商学院专业
- 山鹰
- 2015/12/20 5:35:38
签约存不存在专业极差呢
- 1245
- 2015/12/20 7:44:37
给排水也不错
- lingyunhaiyan
- 2015/12/20 10:21:18
我前面就比河海的投档线高了一分,签约进了商院工程管理,因为当时并不知道专业极差,不过还好进了一个我比较喜欢的专业,商院的工程还是可以的,但女生不太推荐
- 才德夫人
- 2015/12/20 11:31:48
为什么我考了370就不能签约了呢?一分啊
- 大布列颠
- 2015/12/20 14:10:00
女生学电气 环境也是不错的
- yg1zd
- 2015/12/20 16:37:57
计信院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