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报环境科学(中外合作办学)的孩纸们看过来~
  • 浏览:32 评论:23 人

  • 学姐是本专业第一批~即将大二的学生~看到很多孩纸们在问有关这个专业的问题
    想开个楼扫盲一下
    有问题可以在下面回复我 我会认真解答哒




    学姐您好,我想问一下您上课在哪个校区啊?南京?常州?还有就是课程教学与环境学院有什么区别?谢谢!




    还有就是我想问您这个课是不是对英语要求比较高?大四的考研资格有没有限制?毕业证与其他学生有区别么?谢谢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