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报环境科学(中外合作办学)的孩纸们看过来~
- qinqiao98LV.团长
- 2015/12/21 8:37:49
学姐是本专业第一批~即将大二的学生~看到很多孩纸们在问有关这个专业的问题
想开个楼扫盲一下
有问题可以在下面回复我 我会认真解答哒
- 1013636552
- 2015/12/21 10:30:05
学姐您好,我想问一下您上课在哪个校区啊?南京?常州?还有就是课程教学与环境学院有什么区别?谢谢!
- 8090yxs
- 2015/12/21 12:17:02
还有就是我想问您这个课是不是对英语要求比较高?大四的考研资格有没有限制?毕业证与其他学生有区别么?谢谢您!
- 冷冽坚持
- 2015/12/21 15:15:45
这个专业 所有老师全英文 还是部分
- 好好一枝梅
- 2015/12/21 17:04:13
14河海合作办学309389524
- luoyun1989
- 2015/12/21 18:04:27
学姐,问一下,这个选择2+2或是四年都在国内是什么时候选择?谢谢~

- tracy9
- 2015/12/21 19:54:26
学姐问一下这个专业老师怎么样 外教教的好吗 还有英国学费多少钱
- 12345678lt
- 2015/12/21 21:40:16
学姐,请问下学费+住宿费+教材 一年大概多少?
- 株洲的可悲
- 2015/12/21 23:47:43
学姐 再想问一下今年湖北超一本线多少分有希望录取 谢谢
- jluli
- 2015/12/22 2:06:57
自己顶⊙▽⊙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