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一句话让我感受下,做别人男朋友什么感觉
  • 浏览:29 评论:20 人

  • 真的是搞不懂你们这些人。
    我住着6平米的危房,唯一的电器就是电脑和电灯泡儿。
    每天喝着自来水,两顿2块钱的泡面,有时只吃一顿。
    我的生活就是一片灰暗,在网上发泄是我唯一活下去的勇气,为什么你还要来攻击我。
    这是一个鲜活的生命,摧毁还是继续,全在于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