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海大学商学院怎样,请学姐学长帮帮忙!!!
- hhy123LV.营长
- 2015/12/21 17:09:15
马上就要选专业,我分数超重点线27分,希望可以报河海,可以吗?只有五天就要确认志愿,谢谢!
- chengrui0
- 2015/12/21 19:37:16
你是哪个地方的呀
- 七月的小溪
- 2015/12/21 21:56:30
商院很不错的哟
- 最爱我的你
- 2015/12/22 0:05:28
江浙沪境内还不错
- lovedayly
- 2015/12/22 0:42:09
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啦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