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请问贵校电气自动化要学什么课程多?
  • 浏览:6 评论:1 人

  • 如题,在你们教务处官网的课表查询打不开。。或者说别的途径查看?求知情人告知,感谢。


    另外,贵校该专业如何?广西今年550,一本线是480.进该专业概率大不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