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广西学姐学长来指点一下。
- bistroLV.营长
- 2015/12/23 10:51:55
我是广西2015年高考应届生,分数超出一本线93分,咨询了河海老师,他说可以报水利,但是水利水电有点难,请学长学姐指点
- wangji18
- 2015/12/23 12:22:38
up
- 1095720600
- 2015/12/23 15:28:33
up
- shuijingnd
- 2015/12/23 16:58:27
建议给排水吧,前景很好,你的573正好
- 云祛痘
- 2015/12/23 19:05:54
573分4400多名进土木水电港航基本无望,但是去其他的优势专业给排水电气管科水文都木有问题
- ccwang
- 2015/12/23 20:25:08
请加河海老乡群131083095,多名学姐学长为你解答本校专业
- puhuawu
- 2015/12/23 22:34:06
广西过一本线74分 可以进河海么
- 李雪
- 2015/12/24 0:10:47
@河海商院科协我这样的成绩进水利、水文、水务、农业水利、给排水哪个容易上?
- ititit
- 2015/12/24 2:21:17
你的排名是多少呀?我也是广西的,不过我是商院的,
- 蔷薇花开
- 2015/12/24 4:59:30
也不是没可能把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