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广西学姐学长来指点一下。
  • 浏览:28 评论:16 人

  • 我是广西2015年高考应届生,分数超出一本线93分,咨询了河海老师,他说可以报水利,但是水利水电有点难,请学长学姐指点




    573分4400多名进土木水电港航基本无望,但是去其他的优势专业给排水电气管科水文都木有问题




    @河海商院科协我这样的成绩进水利、水文、水务、农业水利、给排水哪个容易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