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样的情况下会被分到常州校区啊。。。
- 今夜星光灿烂LV.团长
- 2015/12/23 23:41:17
如题
- 奇幻侠客
- 2015/12/24 2:07:07
最好不要填调剂。
- 一依
- 2015/12/24 3:27:53
你自己报或者 分数低
- axc1315
- 2015/12/24 5:22:26
求稳就不会,比如你考8000名志愿第一个报的是去年的录取8200名的一般就不会被调
- 浅水里的鱼
- 2015/12/24 7:00:39
不要报常州校区的特色专业就行
- suyika
- 2015/12/24 10:28:36
好的,谢谢大家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