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长学姐你们好~我是江苏考生,
- kaisbLV.团长
- 2015/12/25 3:46:22
学长学姐你们好~我是江苏考生,370 双A 理科全省7801,进河海大学一样大吗? 商学院可以进嘛? 想报会计学或财管... 求指导喽
- bqjr2013
- 2015/12/25 5:49:07
感觉有点悬,刚刚达到提档线
- suyika
- 2015/12/25 8:27:20
纠结中。。
- xinzuowen
- 2015/12/25 9:55:17
同求,我和你的分数等级一模一样!
- youtholcn
- 2015/12/25 12:35:01
看到商院就戳进来了,可惜我不是江苏的
- wenboge
- 2015/12/25 14:04:30
有点悬,估计371,可以放第一志愿冲一冲
- 布丁可可
- 2015/12/25 16:01:42
估计压线吧,舍友去年也是370进来的
- 绝对爱你
- 2015/12/25 17:32:42
签了六选一?应该
可以进啦…
- 不羁天使
- 2015/12/25 19:31:25
河海,我就这样来了
- aa123456aa
- 2015/12/25 21:19:53
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,不管是报志愿,选专业,还是好吃的,好玩的,都可以加群哦,群号码:465577087
更多资料在群文件里面,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等着你们~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