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一说有个抠门的男票是什么体验?
- ztmsdisLV.营长
- 2015/8/21 14:36:03
看别人发的,我转发一个~
- luyon2006
- 2015/8/21 16:45:43
那么久不水了,大家给我顶一个~
- 恋爱小静
- 2015/8/21 19:20:11
顶嘛
- 紫色梦幻
- 2015/8/21 19:40:56
把性格都交给了星座,把努力都交给了鸡汤,把考试都交给了锦鲤,然后说我听过很多道理,但我依旧过不好这一生
- weiseng
- 2015/8/21 22:07:22
把性格都交给了星座,把努力都交给了鸡汤,把考试都交给了锦鲤,然后说我听过很多道理,但我依旧过不好这一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,
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~
- 好好一枝梅
- 2015/8/21 23:45:35
所有人都说我有才华,我有相貌,我前途不可限量,可你他妈看我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
- 浅水里的鱼
- 2015/8/22 1:57:36
我不抠门的
- 笆斗先生
- 2015/8/22 3:53:16
还好我是大金牛
- 夕阳深处等你
- 2015/8/22 7:22:45
你男票抠门儿?
- bujiao111
- 2015/8/22 8:04:00
我真没说我男票哈,只是看到别人发过这么一个帖子很好玩,每次的意思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