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新疆考生,今年比一本线高整50分能考上贵校吗?
- dgsfdkLV.团长
- 2015/12/26 6:37:37
我文科,很欣赏贵校
- meeloun
- 2015/12/26 8:20:07
估计悬,河海在新疆招生的线差越来越大,而且今年河海百年校庆分数可能会高
- 443713247
- 2015/12/26 10:08:35
欢迎大家加入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!!我们专业都有好几个是新疆的
- BigBear
- 2015/12/26 12:08:50
可以先加楼上的新生群混混脸熟 文科过线30分一般是可以上河海商院的
- dustin
- 2015/12/26 15:14:45
去年线差快60分了吧
- 百合科
- 2015/12/26 15:44:39
我记得去年文科一本516河海571呀 这个还是每年都不一样啦 可以报上试一试喜欢河海的话可以加我们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哟~专业解答各种问题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