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尼河海没空调!!
- 配你刚好LV.营长
- 2015/12/28 6:08:11
为什么为什么!!我是特地看到网上有人讲河海有空调才签协议的咩!为什么!热成狗啊!初中高中都有啊!
- beijing5476
- 2015/12/28 8:25:37
是真的么
- wqftxzh
- 2015/12/28 9:55:06
正在装
- 东湖湖畔
- 2015/12/28 12:52:17
在装,别激动
- 山鹰
- 2015/12/28 13:23:18
没有空调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至于在没在装
去年我也是这么来的
- 拾旧时光
- 2015/12/28 17:05:06
这么跟你说吧,阿姨说不装
- 程彦洺
- 2015/12/28 17:53:34
你放心吧,跟你说吧,正在装,估计等你大四毕业那天也不会装的
- 夕阳深处等你
- 2015/12/28 20:09:44
冷静一点

- 涛韬狮龙
- 2015/12/28 21:59:44
在装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