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
- 美柠的老巢LV.团长
- 2015/12/29 9:56:46
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
- wuximeile
- 2015/12/29 11:12:32
新人想了解下
- aipin
- 2015/12/29 14:28:43
大禹前期大一大二,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大三,大四,呵呵分完专业,要多坑,有多坑
- sunfans_80
- 2015/12/29 15:18:42
什么意思?大三大四还要选择具体的方向么?
- sl163
- 2015/12/29 18:36:24
专业挖水沟
- 赵钱孙李
- 2015/12/29 19:27:55
大禹不是精英班,为什么就业没人管。
- 西贝小飞侠
- 2015/12/29 22:46:10
求解,,大禹强化班在哪个校区,,宿舍怎么样,有空调吗?上床下桌?恩恩...还有,,大禹管的是不是特别严..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