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学长讲下大禹强化班
  • 浏览:12 评论:6 人

  • 大禹前期大一大二,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大三,大四,呵呵分完专业,要多坑,有多坑




    求解,,大禹强化班在哪个校区,,宿舍怎么样,有空调吗?上床下桌?恩恩...还有,,大禹管的是不是特别严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