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下河海的宿舍。。。
- chaliaobaoLV.营长
- 2015/12/30 7:06:13
我是广东的。。。可能要冲一冲河海看看惹。。。可是宿舍。。。校本部是要大澡堂的吗???
- 雪兰莪
- 2015/12/30 9:34:25
所以到底是在哪个校区π_π
- 梓溪堂主
- 2015/12/30 11:33:09
大一大二在江宁~有独卫有热水器(????????)哦~想报啥专业呀 可以问我~
- 程彦洺
- 2015/12/30 13:21:36
江宁校区有空调嘛
- lijiti1
- 2015/12/30 15:21:51
宿舍有没有空调?!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