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用户登录
忘记密码?
没有账号?|
马上注册
东湖湖畔
新主题
校园信息
二手信息
考研同盟
活动信息
就业招聘
中北论坛
论坛设施
搜索帖子
在线情况
帮助文档
切换到窄版
致知于行
中北论坛
主题内容
发新帖
回复
学长,学姐们,求解答啊!!感激不尽!!
浏览:7
评论:2 人
一米阳光
LV.营长
2015/12/30 9:44:54
学弟想问一下,我分不高,但能进河海大学,可我选择专业服从,请问若是被调剂,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吗????
?
op99
2015/12/30 11:11:30
能不能给点回声啊!!!!
赵钱孙李
2015/12/30 14:22:00
江苏的肯定不会,其他的就不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