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高考求教,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
- 没有水的鱼LV.营长
- 2015/12/30 10:15:41
我弟是江苏南通的理科生,今年高考368,双A,从小就梦想着有一天能进入东南大学,但是现在感觉有点够呛,只能勉强进入河海大学,但一个亲戚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外省的叫做大连理工的学校,从来没听说过,而且分数也不如河海,请问该怎么选择?那个学校有河海好吗?
- 无理的风情
- 2015/12/30 12:13:37
南通哪里的 大连理工是985吧。。
- BigBear
- 2015/12/30 14:41:35
368河海并不能进
- unun
- 2015/12/30 15:21:19
然而你并上不了河海。
- jiangkayu
- 2015/12/30 17:50:48
去大连理工吧,这个分数进河海很难了,大连理工是原来四大工学院之一,东大也是,只是江苏省内孩子不愿出省罢了,个人认为报大连理工在江苏性价比极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何当共剪西窗烛,
却话巴山夜雨时~
- 小小宇宙2015
- 2015/12/30 20:47:59
点击链接加入群【河海大学地院15新生群】:http://jq.qq.com/?_wv=1027&k=VqZy7T
- lj123
- 2015/12/30 21:18:59
大工学校真心不错,冲报河海有危险,个人建议大工
- 一场游戏一场梦
- 2015/12/30 23:17:43
大工牛逼得很,工科一霸,比河海强很多的。
- 眉来眼去
- 2015/12/31 2:06:10
然而大工,河海你都不能上,考虑考虑西电吧
- jeane
- 2015/12/31 4:22:21
然而你并来不了河海,老乡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