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湖南理科考生】今年591 全省9127名 能进贵校吗?
- xiaoyang75LV.营长
- 2015/12/31 16:09:32
想冲一下 服从调剂 进贵校几率大吗
- lovedayly
- 2015/12/31 17:23:06
同湖南考生
- jiangkayu
- 2015/12/31 20:54:07
可以的,不过注意不要填常州校区有的专业
- 月半弯
- 2015/12/31 22:52:50
可以的 注意专业填报
- 中国男儿
- 2016/1/1 0:41:18
可以的让学长给你建议建议@嘲风有忧愁
- maxoptical
- 2016/1/1 2:57:28
进学校没问题,别填常州的专业
- 清北学堂
- 2016/1/1 3:15:35
593的长沙狗路过。。。已过电气专业自招
- 雷雯霈
- 2016/1/1 5:33:18
挺大的,当初八千左右没被调剂,专业还蛮好的
- 般若灵性
- 2016/1/1 7:24:48
楼主哪里人,我也是湖南,592
?﹏﹏﹏.??*﹏﹏﹏
小攻是绿茶婊多好。
--来自爱对受说滚的攻控客户端
- 赵钱孙李
- 2016/1/1 9:44:02
是不是常州的专业分数高些?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