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请教一下学长学姐~
- gfllshLV.团长
- 2016/1/1 2:32:20
我是江苏文科生 374 双a加 836名
河海愿意和我签约
请问报考河海适合吗?么么哒~
- 啊西里
- 2016/1/1 5:01:18
不要!!!跟他签约你岂不是亏大了,,你这分数你这排名完全可以上个更好的学校,如果出省可以上个更棒的985...,而且你是文科来河海这种傻逼工科学校?,,,自我介绍下我作为13级理科370跟他签约上了水文。。。另外这学校氛围一点都不好,真的很烂!!不跟你多说了,下大雨学校被淹了,,我游泳去了
- kaif
- 2016/1/1 5:48:39
而且签约这东西完全就是糊弄人的,听我的没错,,跟他签约上河海你就真的亏大了!!!你会后悔的!!!让他滚蛋!!!
- wenboge
- 2016/1/1 7:57:38
出省有好的选择,不过我一直觉得江苏人不管走到哪,最后还是觉得江苏最好
- jiangkayu
- 2016/1/1 11:18:23
另外,这是实时拍摄
- chennan2009
- 2016/1/1 11:44:49
你可以上更好的学校!!妹子是不是傻啦
- wuhan
- 2016/1/1 14:23:01
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阻止你来河海。
- feiyin
- 2016/1/1 15:35:02
山大不好么?还是冲不上呀。
- tracy9
- 2016/1/1 18:30:43
河海的商学不是传闻很牛嘛,自称仅次于南大
- gongcu2030
- 2016/1/1 20:00:11
商学院还是不错的,不出省的话值得推荐。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