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请教一下学长学姐~
  • 浏览:24 评论:19 人

  • 不要!!!跟他签约你岂不是亏大了,,你这分数你这排名完全可以上个更好的学校,如果出省可以上个更棒的985...,而且你是文科来河海这种傻逼工科学校?,,,自我介绍下我作为13级理科370跟他签约上了水文。。。另外这学校氛围一点都不好,真的很烂!!不跟你多说了,下大雨学校被淹了,,我游泳去了




    而且签约这东西完全就是糊弄人的,听我的没错,,跟他签约上河海你就真的亏大了!!!你会后悔的!!!让他滚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