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河南】多少分能上河海?我来告诉你
- WACSHLV.营长
- 2016/1/2 10:19:49
大二了,老了。但是想为咱老乡做点事。大一的时候帮了10几个报了志愿。
- 等迷了你
- 2016/1/2 13:19:07
下面是2011年到2014年河海在各省录取分数线。只参考近两年就可以。
2013年 投档线 556分 14290名
2014年 投档线 602分 14751名
把这两个名次对照今年的一分一段表。今年投档线大概在591分!!所以低于591分不要报,压线的如果想考到南京的也不要报,因为很容易就调剂到常州。
- niyuwen
- 2016/1/2 15:04:32
2015的招生之友估计你们都有。这一楼放2013 2014河海大学河南省招生之友,去年花钱买的。你们可以拿来参考专业是否扩招。(拼在一起的放上来不清楚,楼主比较笨就不拼在一起了)
- hnhyfyl
- 2016/1/2 17:13:07
我高了6分能报某某专业吗?等等问题。我下面放2013年各个专业在河南录取分(原谅我只有2013年的,没有14的,因为这些是去年存的留到现在。)。你们参考专业录取分的排名,和自己的省排名,以及往年专业录取分与投档线分差,自己分数与591分差考虑。(去年吧主做的,感谢他。)
- dustin
- 2016/1/2 18:00:04
某某专业毕业就业怎么样?这些问题我下面放2012年河海各个专业毕业就业率图片。你们参考一下
- 云祛痘
- 2016/1/2 19:58:47
河南省高考一分一段表不知道你们有没有。我也放下面吧。2013-2015年的。
- wuhan
- 2016/1/2 21:47:15
河北586超一本线42分~理科生~能进河海大学吗
- 自行车vb
- 2016/1/3 0:47:29
帮顶,看到招生之友,。莫名的感动
- littlebird
- 2016/1/3 1:37:29
河南老乡帮顶~
- ms的论坛
- 2016/1/3 4:55:11
我是文科。。省排2890。能上吗?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