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卡
- 人间不拆LV.团长
- 2016/1/2 20:04:29
诸位学长,学校会给新生发手机卡么?
- 快乐的周二
- 2016/1/2 22:30:43
咋没人回答呢。。。
- 根本不了解
- 2016/1/2 23:51:28
移动联通各一张吧
- bjdfw07
- 2016/1/3 1:46:02
发一张移动卡,八月份那张卡随便用,不用交话费,学校的卡互打都是六位数的短号
- 血屠云晖
- 2016/1/3 3:24:14
怎么不是电信。
- 1095720600
- 2016/1/3 6:52:12
会的
- GGG
- 2016/1/3 7:31:56
会 基本都用移动的 后面还会发个联通卡 基本没人用
- 浪漫屋
- 2016/1/3 10:01:25
表示非双卡机压力很大,,,,
- 冷冽坚持
- 2016/1/3 11:58:36
会的。发的是移动的卡。。
- winder66
- 2016/1/3 14:29:36
听说今年不发了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