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?深夜跪求
- 追随北大LV.团长
- 2016/1/4 1:28:57
水力学老师有没有讲过会考什么题型?深夜跪求
- ASQ520
- 2016/1/4 3:35:07
你在这扯些没用的,还不如去考神吧去拜一下
- huangfei2009
- 2016/1/4 4:57:57
水力学要gg了
- xiaowuanzi
- 2016/1/4 7:27:25
是不是今晚考
- 8090yxs
- 2016/1/4 9:24:37
听说没有选择
- UIGAC
- 2016/1/4 11:55:37
4学分的题型貌似是判断,填空,作图,计算
- 萌城少年
- 2016/1/4 12:54:20
我拜过考神吧和学霸吧了,心里很踏实
- maomi
- 2016/1/4 14:42:48
完了,吃的太饱了,脑子不会转了
- 配你刚好
- 2016/1/4 17:43:03
果然拜考神有用,考试最后一排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