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
- 没有水的鱼LV.营长
- 2015/8/22 14:09:41
水力学是给排水考研的专业课吗?
- 王子的心空
- 2015/8/22 15:30:37
是
- winder66
- 2015/8/22 18:20:12
是
- 中国男儿
- 2015/8/22 19:27:38
我也是给排水准备考你们学校的研究生
- 李雪
- 2015/8/22 21:46:52
你们学校水力学用的哪个版本啊?
- 奇幻侠客
- 2015/8/23 0:55:50
17进14,基本上复试不发挥太差就要了 河海比较公平比较好 不会刷太多人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