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河海大学的学长学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适合用MacBook吗
- 情缘紫弧LV.营长
- 2016/1/5 6:57:13
如题,谢谢
- 麦秋
- 2016/1/5 9:38:55
来人回答一下呗
- wuximeile
- 2016/1/5 11:00:13
还有吗
- 七月的小溪
- 2016/1/5 13:12:14
可以
- 萌的故事
- 2016/1/5 15:07:54
但是毕竟不方便
- 小黑球
- 2016/1/5 16:37:23
可以的,不过我买不起……
- ditie
- 2016/1/5 19:34:35
在Mac上再装个win7呗,这样两个系统随便切换用比较方便~
- 旅行异乡人
- 2016/1/5 20:05:35
还是算了吧,装个win不去直接买
- 萨普莱斯
- 2016/1/5 22:04:18
Mac我真看不懂,一点实用性没有,除了果粉,很少人会选择吧,装逼也比不上外星人
- 浅水里的鱼
- 2016/1/6 0:52:46
感觉还是win的平台通用一点,Mac估计需要克服一些困难。 xps13 u303也是不错的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