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急,帮帮忙,可以吗
- zhangrui99222LV.营长
- 2016/1/5 7:49:07
就是河海分两个校区是吗?哪个比较好,这个好指的是教学方面。两者区别大吗?贵校的会计怎样?(文科)
- 云祛痘
- 2016/1/5 10:40:43
会计还不错,在商院算是好一点的专业。
- 月半弯
- 2016/1/5 11:29:44
南京的比较好吧,江宁校区会计挺好的
- datagrand
- 2016/1/5 13:31:30
你说的两个校区应该是常州和江宁吧,个人比较喜欢江宁,毕竟在南京,常州好不好我倒是不清楚,但是好像管理是独立的,和这边没有关系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