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大学期间找女朋友纯属是浪费时间。
- 薄荷巧克力LV.团长
- 2015/8/22 21:29:02
rt。同意的进。作为单身狗,发现有许多门课什么都不会。那些没事儿就秀恩爱的岂不会更惨?
- 12345678lt
- 2015/8/22 23:36:40
我同意,单身很好,自己感觉,不需要女朋友,需要也是生理需要,可以买个娃娃就行了
- langzihuke
- 2015/8/23 0:52:51
。
- xinzuowen
- 2015/8/23 3:42:50
不试试怎么知道呢,话语权在于实践
- wangji18
- 2015/8/23 5:32:24
那可不一定,谁说谈恋爱就不能好好学习了
- 小阿呆
- 2015/8/23 6:39:51
不能这么自我安慰
- 闪电追魂
- 2015/8/23 8:59:05
反正我就觉得很需要啊,,
- 死不张扬
- 2015/8/23 12:08:03
最终这个帖里所有的人都会去相亲。
- 大布列颠
- 2015/8/23 13:28:48
最终这个贴里所有人都会面临楼上的问题
- 一笔荡江湖
- 2015/8/23 14:55:14
秀恩爱的会单身狗不会的又怎么破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