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考生610高一本81′全省7700能上水利水电么
- yun124779LV.团长
- 2016/1/7 19:37:49
河南考生610高一本81′全省7700能上水利水电么
- 等迷了你
- 2016/1/7 20:52:06
前几年大概都是最高分在7700左右,有郑州一中的学长学姐么,快出来帮帮我啊,郑外的学长学姐也行。
- weiseng
- 2016/1/7 22:40:34
看到你说郑州一中或者郑外的学长学姐,我默默走了
- 幸福一人
- 2016/1/8 0:56:45
或许可以
- 美柠的老巢
- 2016/1/8 3:46:44
还有学长学姐么,给点建议啊
- huangfei2009
- 2016/1/8 5:04:26
恩。。。我是1
4的哈,那个进水工的话凑合,但是像我是农水就轻轻松松,可以考虑报水工然后农水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3分级差今年,因为俩专业是一个院万一以后转专业比较省力
- cili
- 2016/1/8 6:55:57
可以的吧。我高52就来了商院
- simple
- 2016/1/8 9:15:11
河南哪里的?
- melody01989
- 2016/1/8 11:24:09
学长学姐再帮忙看看啊
- huobao
- 2016/1/8 14:00:50
河海有专业级差么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