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识选修课四个分类,只能选对应的学分吗?
  • 浏览:8 评论:3 人

  • 看兴趣,多选了确实没啥用,但是你想听听那门课,就可以选,反正选修只要去考试,基本都会过。




    →_→
    每日一扔(?>ω<*?)
    预备备......
    (??????)??
    --把楼主
    (╯>д<)╯?˙3˙?扔出去
    (??ω??)??˙3˙?捡回来
    (╯>д<)╯?˙3˙?扔出去
    (??ω??)??˙3˙?捡回来
    (╯>д<)╯?˙3˙?扔出去
    (??ω??)??˙3˙?捡回来
    (╯>д<)╯?˙3˙?扔出去
    (??ω??)?捡...
    ∑(っ°Д°;)っ卧槽不见了!大家找找!楼主呢╮(╯▽╰)╭算啦!不捡了!反正不值几个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