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学弟一枚 关于转专业入学考的问题 求学长学姐解答
- 风之痕LV.团长
- 2016/1/8 10:53:35
有没有具体一点的转专业章程神马的,比如说要考到专业的前百分之几,难度大不大?
另外 有没有入学考试?具体考什么
- 1213hu
- 2016/1/8 13:45:49
你加河南的老乡群了么,我记得群里有转专业的文件,现在除了转大禹学院,转其他专业都是没有成绩要求,至于难度,主要看专业,考试试卷大家都一样看自己,然后就是热门专业竞争大,
入学考试的话,开学会有一次英语分班考试,分成abc班,高中内容足矣,不要忘太多就行
- zyf3166
- 2016/1/8 15:53:15
求老乡群号
- ms的论坛
- 2016/1/8 17:12:29
没有要求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很差
- wj19911115
- 2016/1/8 19:21:27
有通知文件的~你要吗?

东湖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