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!!!
- abcxykLV.营长
- 2016/1/9 2:51:01
女生学通信工程,物理不是很好,敢学吗
- derek
- 2016/1/9 4:06:25
有啥不敢的,然而我已经挂了
- 冷夏雨
- 2016/1/9 6:03:37
加油
- marchsnow
- 2016/1/9 9:34:37
谢了
- xiaotaoqi
- 2016/1/9 11:33:20
我的物理也很弱,但是还是要相信自己,加油
- 武汉天一
- 2016/1/9 13:21:48
敢
- taiichi
- 2016/1/9 14:22:03
不就是刷题吗 大二你就会忘了物理
- 白可乔乔
- 2016/1/9 16:27:58
7楼正解
- 三亚管家
- 2016/1/9 18:29:44
我就敢了 现在就是哭了
- 散落的年华碎片
- 2016/1/9 21:37:11
这个工作其实挺好找的。就是专业课难点,本人大四刚毕业

东湖湖畔